注册

6元老感悟CBA全明星20周年 李春江发言遭球迷狂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CBA全明星20周年开幕式请来6位极具代表性的篮球从业人员,按照年龄从小到大依次分享他们的20周年体悟,其中李春江指导在入场和发言时遭到北京现场球迷的嘘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8日,CBA全明星20周年开幕式请来6位极具代表性的篮球从业人员,按照年龄从小到大依次分享他们的20周年体悟,其中李春江指导在入场和发言时遭到北京现场球迷的嘘声,但他以微笑回应尴尬局面。

年龄最小的南区主教练杜锋率先发言,杜指导还提前表明他想多说几句,“作为我来说第一次参加CBA是以球迷的身份,那时候有李春江指导,有王非指导,还有大郅,之后时隔一年后以球员身份能够和偶像同场。有篮球的梦想就能够在将来的舞台上有更大的发展,祝CBA后20年有更多发展。”

北区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现在作为教练经历CBA联赛20周年,祝CBA发展越来越好,支持中国篮球。”

第三位发言的是南区助理教练现广厦主教练李春江,但现场再度响起球迷此起彼伏的嘘声,毕竟李指导曾经作为广东教练,他率领的广东与北京有过太多恩怨纠结。不过李春江指导并未因为现场球迷的嘘声就影响情绪,反而用微笑回应现场球迷,并坦言,“作为教练陪着CBA一路走来,总共走过20年不容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CBA。”

之后的裁判代表马立军则中气十足言简意赅,“祝CBA越办越好,更加灿烂辉煌。”

王非指导也表示,“我是94年开始做八一主教练,和CBA算是同龄,做了20周年教练,20年里面CBA锻炼了我,感谢CBA,感谢中国篮球。”

最后发言的则是已经退休的76岁一线摄影记者洪兰丽,“我很高兴,我能跟着CBA走了20年,也跟着拍了20年,我祝福CBA越来越强大,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再多拍两年。”

(黄敏)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 李春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