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分赛-马丹利加赛击败李敬宇 外援第二次夺3分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正赛拉开序幕,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大赛决赛中,来自吉林的亚洲外援马丹利经过加赛战胜山东的李敬宇,夺得本赛季全明星3分大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BA20年历史中,第一位由外援夺得3分大赛的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正赛拉开序幕,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大赛决赛中,来自吉林的亚洲外援马丹利经过加赛战胜山东的李敬宇,夺得本赛季全明星3分大赛冠军,成为CBA20历史中第二位夺得3分大赛冠军的外援。此前,在1997年第一届三分大赛中,来自立陶宛的外援萨乌留斯摘冠。

昨晚进行的预赛中,李敬宇以19分排名第一,马丹利18分排名第二,而陈林坚通过两次加赛击败范成林也晋级到了今晚的决赛。

决赛中第一个上场的是陈林坚,第一点就出师不利,只得到2分。直到弧顶那个点,陈林坚才渐渐找回手感。第四个点陈林坚发挥出色,拿到4分,最终得分为17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马丹利,马丹利上来手感颇佳,第一点就拿下4分。弧顶5个球更是全进。随后马丹利越投越顺,右侧45度角的5个球也全部命中,最终得到20分的高分。

最后登场的是预赛排名第一的李敬宇,他在前两点只拿到5分的情况下,后程发力,命中最后一个花球后,李敬宇同样得到了20分,和马丹利进入加赛。

加赛时间为30秒,马丹利发挥中规中矩,得到9分。李敬宇则没能延续之前的手感,前4个球全部投失,最终只得到6分,不敌马丹利,马丹利最终获得了2014-15赛季全明星3分大赛冠军,而此时他的妻子在场边非常兴奋,开心庆祝。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三分球大赛 马丹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