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正赛-比斯利狂砍59分破纪录 南区击败北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开幕,比斯利砍下全明星历史新高的59分,带领南区明星队142-123击败北区全明星队,他也成功加冕全明星MVP。数据方面,南区明星队易建联18分,顾全10分7篮板,王哲林10分13篮板,麦克克鲁姆22分;北区明星队布拉切25分7篮板,郭艾伦13分8助攻,马布里仅出战3分13秒得到4分,孙悦13分4助攻。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开幕,比斯利砍下全明星历史新高的59分,带领南区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开幕,比斯利砍下全明星历史新高的59分,带领南区明星队142-123击败北区全明星队,他也成功加冕全明星MVP。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开幕,比斯利砍下全明星历史新高的59分,带领南区明星队142-123击败北区全明星队,他也成功加冕全明星MVP。

数据方面,南区明星队易建联18分,顾全10分7篮板,王哲林10分13篮板,麦克克鲁姆22分;北区明星队布拉切25分7篮板,郭艾伦13分8助攻,马布里仅出战3分13秒得到4分,孙悦13分4助攻。

韩德君空接灌篮北区首节领跑

阿联开场后率先篮下暴扣,韩德君先是接郭艾伦助攻空接暴扣,随后又两次灌篮得手,另外一名辽宁球员贺天举,则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马布里两次轻巧上篮得手,布拉切也背后运球双手暴扣,北区17-7领先10分,杜锋喊出暂停。暂停后南区5上5下,北区也更换了多名替补,孙悦三分失手但李根补篮命中,拜纳姆利用突破盘活全队,比斯利也两次送出灌篮,首节战罢,北区明星队29-21领先南区明星队8分。

布拉切比斯利对飚南区反超3分

次节比赛,比斯利与布拉切两名前NBA球员展开精彩对飚,先是互射三分球,随后又相继施展背扣。但相比之下,获得更多球权的比斯利发挥更好一些,半场结束已经砍下25分。不过两名外援的单挑,也让场边解说的王非“心生不满”,表示中国球员应该有所表现,而话音未落,李根就助攻孙悦空接暴扣,随后孙悦准备投桃报李,可惜李根没能拿住球。布拉切最后超远3分不中,半场结束,南区明星队62-59反超北区明星队3分。

阿联送大风车比斯利个人暴扣秀

易边再战,两队都继续使用混编阵容,王哲林补篮率先得手,郭艾伦和韩德君再度上演空接暴扣,但回过头拜纳姆也同样与易建联和比斯利完成空中连线。来了兴致的布拉切越来越放松,虽然错失了打板补扣,但马上完了次惊艳的胯下换手上篮,在王哲林身上打成2+1。阿联快攻中送出风车暴扣,双方越打越放松,灌篮也是一个接一个上演,三节战罢,南区全明星96-90扩大优势。

北区祭全辽班比斯利61分创新高

末节比赛,北区派出了全辽班阵容,现场也有观众喊起了“削他”这句非常具有东北地方特色的口号。不过面对南区全明星却“违规”末节使用双外援,比斯利高难度打板中投,又接到麦克克鲁姆背后传球再送暴扣,让双方分差达到两位数。比斯利仍然大杀四方,很快得分突破50+,而其他人却无心恋战,最终比斯利拿到了CBA全明星历史最高的59分,南区全明星队142-123击败北方全明星队。

北区先发:马布里、郭艾伦、贺天举、布拉切、韩德君

南区先发:曾令旭、赵泰隆、顾全、朱芳雨、易建联(ssnake)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郭艾伦 易建联 郭士强 杜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