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硕:差点摔倒因踩到标志 北京球迷面前夺冠很自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技巧挑战赛决赛中,来自北京队的方硕以29.9秒的成绩击败冯欣夺冠。夺冠之后,他非常兴奋,与队员孙悦等人撞身庆祝。

凤凰体育讯 (记者张宾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技巧挑战赛决赛中,来自北京队的方硕以29.9秒的成绩击败冯欣夺冠。夺冠之后,他非常兴奋,与队员孙悦等人撞身庆祝。

因为王子瑞缺席,方硕以替补的身份获得参加技巧挑战赛的资格。“接到这个通知之后,就想既然来参赛,就努力做到最好吧。”方硕表示非常珍惜在北京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全场球迷对他报以热烈欢呼声。入选全明星正赛的队友马布里、孙悦和李根专程走到方硕面前,为他助威。“开场之前,见到很多北京球迷,他们对我报以很大的期待。比赛中,也是北京球迷给了我很多鼓励。”方硕感谢了北京球迷。

比赛中,方硕差点滑倒,不过并未影响到他的整体表现。“当时踩到了全明星的那个标志,赶紧去想下个动作,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方硕说。

对于这个技巧挑战赛冠军,方硕承认对他个人而言意义非凡,“在北京球迷面前拿这个冠军意义确实不一样,对我接下来的赛季以及职业生涯是一个自信心的提升。自己心里很想拿这个冠军,尤其是全明星在北京举行。最后能够拿到,算是梦想成真了吧,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方硕 技巧赛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