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故意擦地板+戏耍阿联 全明星谁最会玩?布拉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正赛结束了争夺,要问谁是今年全明星最会玩的球员,答案无疑是新疆的大外援布拉切,他在比赛中不仅多次上演暴扣,还有故意擦地板和拿球砸阿联屁股这样的搞怪行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正赛结束了争夺,要问谁是今年全明星最会玩的球员,答案无疑是新疆的大外援布拉切,他在比赛中不仅多次上演暴扣,还有故意擦地板和拿球砸阿联屁股这样的搞怪行为。

开场后,双方几乎都没有防守,比赛打得十分开放。第二节中段,布拉切和比斯利一度开始了互飙。在布拉切命中一个3分后,比斯利随即用超远距离3分还以颜色。反过来,布拉切也出手超远3分,但可惜的是没能命中。

第二节2分52秒,布拉切站在左侧45度3分线外,接到哈德森的传球时,他面前空无一人。此时,还在禁区的比斯利面对着布拉切大手一挥,意思是“随你投吧,哥不防了”。没想到的是,布拉切开始耍起宝,他在准备投篮的时候用脚蹭了一下地板,随后又要手在地上擦了一下,让人误以为地板上有杂物一样,在做了这一系列动作后,3分出手,命中!

易边再战,布拉切多次上演暴扣,引得全场欢呼。第三节6分47秒,布拉切运球至前场,此时易建联背对着他,布拉切故意将球砸向易建联的屁股,随后又接球突破到内线,造成犯规。布拉切看着易建联,两人一同笑了起来。而在罚球的时候,布拉切和特地和站在3分线外的“敌手”比斯利击了下掌,可比斯利并不领情,面无表情。

此后,布拉切继续着自己的表演,他将球抛向篮板准备接球暴扣。可惜的是,球没能接好,脱手了,懊恼的布拉切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喊着。但下一个回合,布拉切没有失手,他面对着防守人,腋下换手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十分漂亮。也让人感叹一个身高高达2米11的大个球员居然能做出这样赏心悦目的动作。

不过布拉切出场时间并不多,只出场了19分钟。两分球8投全中,3分球5中2,得到北区明星队最高的25分,还有7个篮板和4次抢断。此外,布拉切在比赛中奉献了7次扣篮。

纵观正常比赛,布拉切打得游刃有余,一方面是因为个人能力太强,和国内球员完全不在一个水平。另外一方面,则是布拉切有着耍宝的精神,毕竟这是全明星赛,本来就是以娱乐为主。CBA全明星赛如果想要打得精彩,吸引更多的关注,需要有更多个布拉切,国内球员,你们多学学人家吧。

(忠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布拉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