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5人齐上场创历史 杜锋刻意保留广东帮走过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1月18日,全明星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比赛乏善可陈,缺少亮点是不争的事实。两边主教练的用人,成了为数不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1月18日,全明星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比赛乏善可陈,缺少亮点是不争的事实。两边主教练的用人,成了为数不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本届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的教练是广东主帅杜锋,辽宁主帅郭士强担任北方明星队教练。随着赛季的推进,两队目前关于常规赛冠军的争夺已经日趋白热化。巧合的是,两队都有不少球员入选了本届全明星赛。广东有易建联、朱芳雨和拜纳姆,辽宁更是有5人入选。

结果,广东三将整场比赛看起来像是在走过场。还没有拿过全明星赛MVP的朱芳雨,今年对这个奖项同样提不起兴趣,联赛的三分王全场三分6投0中,一分未得。整场比赛,他只打了15分钟。拜纳姆也是毫无表演欲望,在NBA他是有名的小个子扣将,然而,今天的比赛,根本没有等来拜纳姆的暴扣表演,打了不到12分钟,得到6分7助攻,他就下场休息了。

倒是阿联,终于忍不住扣了一把。第三节还剩4分34秒,阿联一个风车暴扣引来了现场的一片惊呼。“易建联的扣篮比扣篮大赛好看多了,”王非赞道。可惜,阿联也就这么一次表演,让人实在看不过瘾。全场,他打了11分钟得到了18分。

与杜锋刻意保留不同,郭士强大胆地使用辽宁球员。今天的现场来了不少辽宁球迷,为了回馈他们,第四节郭士强让入选5人全部上场,创造了CBA的历史。“今年全明星赛我们有5个球员入选,这也是CBA历史上一支球队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确实也是对我们辽宁队这个团队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他们每个人的认可。”郭士强说道。

整场比赛,辽宁5名球员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广东三人。最少的贺天举也上场18分钟,其他4人,李晓旭、郭艾伦、韩德君和哈德森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0分钟。只可惜,他们也未能给这届全明星添彩。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全明星赛 杜锋 辽宁男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