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匈牙利劲旅官方宣布国脚后腰加盟长春亚泰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18日,匈牙利迪欧斯捷尔俱乐部官方宣布阵中匈牙利国脚后腰阿科斯-埃莱克转会至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阿科斯-埃莱克还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场31次,并贡献了1个进球。

官方:匈牙利国脚后腰加盟亚泰

匈牙利国脚阿科斯-埃莱克加盟中超长春亚泰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8日,匈牙利迪欧斯捷尔俱乐部官方宣布阵中匈牙利国脚后腰阿科斯-埃莱克转会至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

迪欧斯捷尔俱乐部官网报道中称,效力球队多年后,阿科斯-埃莱克接到了国外球队的转会邀约,并为俱乐部带来了一笔转会收入,他将在周二前往中国,在那他会加盟他的新东家长春亚泰俱乐部,他将在亚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科斯-埃莱克,出生于1988年7月21日,身高1.91米,自2012年夏天加盟迪欧斯捷尔之后,他在代表球队的67场比赛中攻入5球,他在中场的拦截让他成为球队的基石,他还在去年被任命为球队队长。此外,阿科斯-埃莱克还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场31次,并贡献了1个进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泰 外援 埃莱克 匈牙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