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C组-第91分钟绝杀 伊朗1-0阿联酋取小组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年亚洲杯C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对决,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比赛中,伊朗1-0绝杀阿联酋。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91分钟,古尚内贾德实现绝杀。伊朗3战全胜占据C组第一,阿联酋屈居第二,进入淘汰赛。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年亚洲杯C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对决,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比赛中[详细]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年亚洲杯C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对决,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比赛中,伊朗1-0绝杀阿联酋。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91分钟,古尚内贾德实现绝杀。伊朗3战全胜占据C组第一,阿联酋屈居第二,进入淘汰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5年亚洲杯C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对决,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比赛中,伊朗1-0绝杀阿联酋。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91分钟,古尚内贾德实现绝杀。伊朗3战全胜占据C组第一,阿联酋屈居第二,进入淘汰赛。

伊朗和阿联酋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表现都相当稳健,前2轮都取得全胜积6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阿联酋依靠更强的进攻火力在净胜球上压倒了伊朗处于小组第一,由于D组头名极有可能是日本队,因此本场比赛原则上伊朗更渴望一场胜利。两队最近6次交锋,伊朗取得4胜2平的压倒性战绩。

第5分钟,阿联酋队伊斯梅尔突然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4分钟,拉斐尔直塞,阿兹蒙高速插入,阿联酋门将纳赛尔及时出击,阿兹蒙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点球。第17分钟,伊朗队连续策动攻势,阿兹蒙先是一脚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随后的凌空射门又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30分钟,奥马尔上演连过4人的好戏,但最终伊朗队还是成功解围。第35分钟,阿联酋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斯梅尔起脚抽射被挡出。片刻后内科南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马布库特禁区右侧将球抽到门前,队友错失了这次良机。第44分钟,伊朗右侧开出角球,前点贾汗巴克什头球后蹭,阿兹蒙的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51分钟,奥马尔一脚过顶长传到小禁区外,法尔丹前插后被2名伊朗后卫撞倒,主裁依然没有判罚。2分钟后,伊朗队左边路传中到禁区内,贾汗巴克什凌空抽射打高。第54分钟,马布哈特在禁区弧顶转身抽射打高。第58分钟,伊朗用加富里换下贾汗巴克什。

第62分钟,伊朗队右边路长传,阿米里快速跟进接应,被对方后卫凶悍铲翻,但主裁依然没有表示。伊朗继续换人,用德贾加换下海达里。第72分钟伊朗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兹蒙被古尚内贾德换下。第77分钟,阿联酋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伊斯梅尔直接射门偏出球门。

片刻后阿联酋队还有机会,哈里尔接中场过顶长传,突入禁区凌空抽射偏出。第79分钟,奥马尔直传,禁区里马布哈特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压力下伊朗队展开反击,第82分钟,阿米里一脚远射,球打在后卫身后弹出底线。德贾加开出角球,内科南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被门将托出横梁。

第89分钟,德贾加禁区外一脚射门没有质量,球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伊朗队完成绝杀,德贾加角球传到门前,球被后卫蹭出来,特穆里安把球再传到禁区,反越位成功的古尚内贾德小禁区里头球破门完成绝杀。伊朗队最终1-0力克阿联酋。

伊朗队首发:1-哈吉吉;2-海达里(63'21-德贾加),4-侯塞尼,8-波拉里干吉,23-普拉迪;6-内科南,13-阿米里,14-特穆里安;17拉斐尔,18-贾汗巴克什(58'11-加富里),20-阿兹蒙(72'16-古尚内贾德)

阿联酋队首发阵容:1-纳赛尔;3阿巴斯,6萨利姆,14-桑科尔,23-哈利布;4-法尔丹,5-阿卜杜勒拉赫曼,10-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13-伊斯梅尔;7-阿里-马布哈特,11-哈里尔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洲杯 伊朗 阿联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