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小贝组建球队再酿重磅收购 引援目标锁定里克尔梅


来源:凤凰体育

据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的消息,贝帅除了修建球场,现在已开始着手招兵买马,而阿根廷的前腰里克尔梅成为了贝克汉姆的心仪目标。虽然已经36岁,但是里克尔梅的踢球特点决定他并不会受年龄的过多的影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里克尔梅来说绰绰有余。

小贝组建球队招兵买马欲签阿根廷传奇古典前腰

小贝欲邀请里克尔梅

凤凰体育讯 贝克汉姆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他并没有离开带给自己成功的足球场。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小贝准备在美国的迈阿密筹备一支新的球队。北京时间1月20日,据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保单,小贝除了修建球场,现在已开始着手招兵买马,而阿根廷的前腰里克尔梅成为了贝克汉姆的心仪目标。

这个消息最早是由阿根廷足球记者戈尔曼-加西亚传出来的,他是阿根廷当地一家电视台TYC的体育记者,他在推特上表示:“贝克汉姆打算把里克尔梅带到他的迈阿密新球队。”

这并不不是唯一的消息,随后ESPN的记者豪尔赫-拉莫斯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贝克汉姆与他所组建的迈阿密足球队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发表一个重要的公告,球队将会宣布一个重大的签约,阿根廷球员里克尔梅将会加盟球队。”

里克尔梅是阿根廷最出色的前腰之一。在博卡效力6年间,他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带领球队获得了2次春季联赛和一次秋季联赛冠军,并且在2000年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与丰田杯(世俱杯前身)。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转会到了巴萨,但是其踢球风格与巴萨时任主帅范加尔强调身体的球风格格不入,因此他离开了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并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队,随后在2006年重返博卡,现在一支阿根廷乙级球队效力。

里克尔梅的踢球风格类似于古典的前腰,注重技术、盘带,而速度、力量以及身体对抗方面一直不是他的强项。虽然已经36岁,但是里克尔梅的踢球特点决定他并不会受年龄的过多的影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里克尔梅来说绰绰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贝克汉姆被传想要邀请哈维加盟,如今他们又盯上了阿根廷一代中场大师里克尔梅,如果这两人同时加盟小贝的球队,肯定会在美国掀起一股新的足球热潮。据悉,贝克汉姆的球队将会在2017年正式运作。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里克尔梅 贝克汉姆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