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尤尼斯建功+罚失点球 伊拉克2-0淘汰赛战伊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亚洲杯小组赛D组展开末轮的争夺,伊拉克队对阵巴勒斯坦队。下半场尤尼斯为伊拉克队打入制胜球,同时尤尼斯还罚失一个点球,艾尼进球锁定胜局,最终伊拉克队2-0战胜巴勒斯坦,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亚洲杯小组赛D组展开末轮的争夺,伊拉克队对阵巴勒斯坦队。下半场尤尼斯为伊拉克队打入制胜球,同时尤尼斯还罚失一个点球,艾尼进球锁定胜局,最终伊拉克队2-0战胜巴勒斯坦,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4决赛,下轮将对阵伊朗。

亚洲杯首战,伊拉克凭借卡希姆下半时的进球,1-0小胜约旦迎来开门红。次战日本,日本队打进点球,伊拉克也因此0-1不敌日本。遗憾告负。此番面对小组中最弱的球队,伊拉克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用一场大胜来结束亚洲杯小组赛的赛程。巴勒斯坦2战皆负,分别以0-4和1-5的大比分惨败于日本和约旦脚下,目前在小组中0分垫底,已然被淘汰出局。两支球队最近两次热身赛的交手,伊拉克分别以3-0、4-0的压倒性比分完胜对手,近5次交锋伊拉克4胜1平,占据很大的对战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伊拉克右边路拉米带球突破,下底是被后卫干扰,球没有带好出了底线。第5分钟,伊拉克左边路短传渗透,阿齐兹禁区外接球后横向突破到禁区里,射门时被回追后卫干扰。第8分钟,尤尼斯左边路拿球突破,被防守球员绊倒,伊拉克队任意球机会,艾尼任意球传到禁区里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穆塔菲克带球突破到禁区里,球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捅出底线,伊拉克队角球机会,卡西姆角球传前点,接应队友头球一蹭,可惜后点没有队友跟上。

第17分钟,尤尼斯在禁区外拿球接应,把球直塞到禁区里,球被后卫破坏。第19分钟,拉米右边路起球斜传到门前,球被对方队长巴哈达利头球解围,角球传到禁区里,艾尼背对球门一脚射门,偏出球门。第21分钟,巴勒斯坦萨利赫中场防守凶悍的铲翻了穆塔菲克吃到黄牌。第25分钟,伊拉克后场抢断快速反击,艾尼带球快速突破到禁区外,直塞给左侧插上的伊斯梅尔,抽射把球打飞了。

第31分钟,伊拉克右边路尤尼斯抢断,把球回敲到禁区角上,卡西姆一脚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门将把球没收。第37分钟,伊拉克左边路突破,低平球传到禁区里,队友敲给尤尼斯,小角度射门被后卫铲出底线,角球开出被门将得到。第42分钟,伊拉克右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里,尤尼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46分钟,尤尼斯不停球直接敲中路,球打在后卫身上有个变线,穆塔菲克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拉克右边路下底传中到门前,尤尼斯的扫射偏出球门。第48分钟,伊拉克右边路直塞到禁区里,尤尼斯用身体护住球转身,可惜射门时被倒地的后卫用脚挡出,伊拉克队角球开出到前点,尤尼斯抢点甩头攻门,球顶入了球门,伊拉克1-0领先。第51分钟,巴勒斯坦队反击,法瓦哈拉抢断后面对门将,推射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伊拉克快速反击,右边路斜传球到禁区里,巴勒斯坦穆哈加纳拉倒了接应的阿齐兹,裁判给了伊拉克点球机会,尤尼斯点球被门将扑出。

第75分钟,尤尼斯接连创造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打门。第78分钟,伊拉克中场长传到禁区里,尤尼斯停好球回敲,艾尼的捅射偏出球门。第80分钟,阿吉里禁区右侧控球,突破到禁区角上,低射被门将扑住。第88分钟,伊拉克右边路突破到禁区里短传到禁区线上,艾尼低射打入球门后角,伊拉克队2-0领先锁定了胜局。补时阶段,阿德南禁区右侧角上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打在立柱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拉克队2-0战胜了巴勒斯坦。

伊拉克队出场阵容:12-哈齐姆;2-易卜拉欣、14-沙基尔、15-伊斯梅尔、23-萨利姆·拉米; 5-卡西姆、7-穆塔菲克、9-亚辛·艾尼、21-阿卜杜勒阿米;8-希克马特·阿齐兹(13-萨菲奇71′)、10-尤尼斯(16-阿吉里79′)

巴勒斯坦队出场阵容:1-阿布哈马德;11-瓦利达特、4-穆哈加纳、15-巴哈达利、14-贾巴尔;10-阿穆尔(13-哈比沙66′)、20-哈德尔·阿布哈马德、9-哈立德·萨利姆、8-侯沙姆·萨利赫、7-法瓦哈拉;16-马哈茂德·艾德(19-阿布哈比布80′)

(nick)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