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可:对阵澳大利亚还希望进球 团结就有机会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范宏基布里斯班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国足在佩里公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封闭训练,张琳芃因为韧带拉伤继续缺席训练。此前两场比赛打进3球的孙可,坦言目前有些疲劳,但会尽快调整好状态,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范宏基布里斯班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国足在佩里公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封闭训练,张琳芃因为韧带拉伤继续缺席训练。此前两场比赛打进3球的孙可,坦言目前有些疲劳,但会尽快调整好状态,并希望下场能继续进球。

“足球是千变万化的,不能说你想进什么样的球就能进,更多做好自己,在场按照教练要求,执行好战术安排,限制住对手。”这是孙可对自己在下一场迎战澳大利亚时的要求,“先把战术执行好,如果有机会,肯定希望进球,希望帮球队赢得比赛。”

孙可上一场比赛的头伤已经没有大碍了,“头上的伤完全恢复了,对比赛没什么影响。”对于下场比赛,孙可表示:“肯定会充满各种困难,只要团结在一起,我们会从第一刻努力到最后一刻。”

谈及球队目前的备战氛围,孙可表示有些疲劳但会尽快恢复,“肯定有些疲劳感,来回的奔波加上气候的变化,但通过这两天的调整,相信我们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至于球队内部的氛围,孙可称:“球队氛围越来越好,大家之间的彼此信任让每个人都更有信心,我们相信队友,相信我们这个团队。”

两场进3球,目前排在本届亚洲杯射手榜第二名,不过他并没有对个人荣誉看得看重,“对我来说还是把团队放在第一位,个人荣誉永远是建立在团队荣誉基础上的,还是看到球队胜利比我自己得奖更重要。”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