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亚洲杯违法?13名伊拉克球迷被极端组织处死


来源:凤凰体育

凭借2-0击败巴勒斯坦的胜利,伊拉克携手日本晋级8强,对于大多数伊拉克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值得庆祝的,但部分球迷却永远无法进行庆祝了。前切尔西、皇马中场大将拉斯-迪亚拉,甚至还曾因为IS组织的招兵视频无辜躺枪,法国人不得不公开声明自己不是恐怖分子。

13伊拉克球迷被ISIS处死罪名:看亚洲杯违法

13名伊拉克球迷被极端组织处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2-0击败巴勒斯坦的胜利,伊拉克携手日本晋级8强,对于大多数伊拉克球迷来说这无疑是值得庆祝的,但部分球迷却永远无法进行庆祝了。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援引约旦佩特拉通讯社的报道,肆虐中东的极端分子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在上周处死了13名观看亚洲杯的年轻球迷,原因仅仅只是因为这些球迷观看了伊拉克同约旦队的比赛。

根据佩特拉通讯社的报道,在IS的“法律”中,观看足球比赛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因为足球运动来自于西方。如此奇葩的法律导致13名伊拉克北部重镇摩苏尔市西部的雅尔穆克区的13名年轻人遭遇悲剧,他们因为观看伊拉克同约旦队的比赛,被IS武装人员乱枪扫射而死。

更惨无人道的是,因为惧怕IS的报复,这些球迷的亲友们也不敢为他们收尸料理后事,导致尸体在空地上被摆放了数日。让人发指的是,IS虽然禁止占领区的居民观看足球比赛,但他们的武装人员却可以享受这项权利,甚至他们还以足球比赛为诱惑进行招兵。

前切尔西、皇马中场大将拉斯-迪亚拉,甚至还曾因为IS组织的招兵视频无辜躺枪,法国人不得不公开声明自己不是恐怖分子。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巴西世界杯期间,IS甚至通过推特给梅西送上“南美王子”的称号,因为梅西曾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破门,而伊朗则是IS的“仇敌”。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伊拉克 球迷 出自 极端组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