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全力研究国足战术 大将:我们实力占优一定赢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20日,《悉尼先驱晨报》刊登了对澳大利亚后卫阿齐兹-比伊奇的采访,他表示尽管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但澳大利亚实力更胜一筹,没有理由不打进半决赛。”  在比伊奇看来,澳大利亚实力更胜一筹,进入半决赛也是理所当然,“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我想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晋级半决赛,我们心里所想的也正是战胜对手并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澳洲大将:我们实力强于中国,没理由不赢球

澳大利亚后卫比伊奇:澳大利亚没有任何理由输给中国队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0日,《悉尼先驱晨报》刊登了对澳大利亚后卫阿齐兹-比伊奇的采访,他表示尽管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但澳大利亚实力更胜一筹,没有理由不打进半决赛。

谈到接下来即将面对的对手中国队,阿齐兹-比伊奇表示:“他们确实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届时将会上演一场苦战,亚洲杯的比赛中也不会有简单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能够成功晋级。”

在比伊奇看来,澳大利亚实力更胜一筹,进入半决赛也是理所当然,“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我想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晋级半决赛,我们心里所想的也正是战胜对手并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尽管对于晋级非常自信,但比伊奇透露目前球队正在重点研究中国队的比赛,他表示:“我观看了他们的比赛,我们经常在训练或是吃饭时观看,我们今天对他们进行了研究,明天我们会做得更多,我们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队长耶迪纳克将在八强战中及时复出,比伊奇认为这对于战胜中国队非常重要,“他对我们球队很关键,是我们球队的领袖。能拥有这样一名队长总是让人欣喜,我也很高兴他能及时复出,届时他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国足 澳大利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