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英权:淘汰赛目标不失球 只要能赢球情愿打替补


来源:凤凰体育

目前亚洲杯小组赛比赛已经全部结束,A组的韩国队不仅三战全胜,而且未失1球,来自恒大的韩国铁卫金英权表示,韩国队淘汰赛的目标就是不失球,不过相对于他个人的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更为重要,即使他不能出场也心甘情愿。但在比赛中相对于我个人的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更为重要,即使我不能出场我也愿意为球队做出这样的牺牲。

金英权:盼继续保持不失球,能赢我不踢都行

金英权

凤凰体育讯 目前亚洲杯小组赛比赛已经全部结束,A组的韩国队不仅三战全胜,而且未失1球,来自恒大的韩国铁卫金英权表示,韩国队淘汰赛的目标就是不失球,不过相对于他个人的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更为重要,即使他不能出场也心甘情愿。

小组赛过后,金英权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与队友一起合力确保不失球,他说到:“过去三场小组赛中,虽然我们有更换球员,但球队一直没有失球,任何球员在场上都可以填补空缺。从对阵澳大利亚开始,我们防守球员就会聚在一起讨论如何防守,如今淘汰赛即将开始,我们更应该多多交流。”

八强战韩国将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外界有言论认为韩国队可能会骄傲轻敌,对此金英权回应称:“小组赛时就有这样的流言,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会高度认真比赛,进入淘汰赛后注意力会更加集中。”

谈到在亚洲杯上个人的目标时,金英权表示:“我想在场上好好表现,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但在比赛中相对于我个人的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更为重要,即使我不能出场我也愿意为球队做出这样的牺牲。”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韩国 金英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