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重点盯防澳洲两大锋将 做好准备踢点球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晚在布里斯班培瑞公园训练场,国足进行了中澳大战前倒数第二练。在佩兰看来,中澳之战绝对不会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而是一场势均力敌五五开的比赛。在张琳芃受伤可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后防线吃紧,如何防住对方强有力的攻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尤里奇

昨晚在布里斯班培瑞公园训练场,国足进行了中澳大战前倒数第二练。遗憾的是,国足中后卫张琳芃继续缺席了训练。对此,国足主帅佩兰表示:“看过澳洲的录像,我认为即使没有张琳芃在场,我想在场面上也能与对手五五开!”

这回恐怕不是烟幕弹

在返回布里斯班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张琳芃就因右小腿拉伤只能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鉴于大战之前,会释放个别烟幕弹,使得外界对于张琳芃缺席中澳大战持怀疑态度。甚至连澳洲媒体也认为,这是佩兰释放的烟幕弹。

不过在昨日的训练中,张琳芃依然没有出现。记者询问国足相关人员才得知,张琳芃留在酒店治疗。这下子炸锅了,要知道,张琳芃是这支国足的后防核心,一旦缺席,国足后防危已。媒体同行之间开始就张琳芃缺席的话题聊了起来。“不知道现在谁在后防线上与梅方搭档”、“可能是任航吧,要不真没人用了”、“这种组合能管用吗?”……在你一句我一句中,等到了采访时刻。对于外界的疑虑,主帅佩兰是这样说的,“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郑智的伤没事,可以首发。至于张琳芃,只能等到比赛当天再做决定。”

谁说一边倒?五五开!

在佩兰看来,中澳之战绝对不会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而是一场势均力敌五五开的比赛。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上打的是433阵容,攻击力非常强。他们4比0击败了阿曼队,这也充分证明了他们中前场的攻击实力。

在张琳芃受伤可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后防线吃紧,如何防住对方强有力的攻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在观看录像剪辑过程中,佩兰特意叮嘱队员们一定要防住对方的两名前锋卡希尔和尤里奇在前场的突破和射门。佩兰也明白,这种淘汰赛不允许在防守上出现低级失误,他甚至已经做好了跟对方打满120分钟,通过点球决胜负的准备。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国足 澳大利亚 张琳芃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