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11岁滑雪神童堪比职业选手 已获得5份赞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个11岁英国少年正以火箭般的速度在滑雪板界冉冉升起,很多职业滑雪板玩家都自叹不如。”威尔的母亲简说,从那时起威尔就没有离开过滑雪板,无论寒暑假还是周末,他都会去米尔顿凯恩斯的室内滑雪场练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11岁滑雪神童堪比职业选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11岁神童滑雪中

空中转体720度大回环?没问题!时速超100公里的雪上狂飙?很轻松!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让一个11岁的孩子来做,是不是要求太高了?但对威尔·吉尔默尔来说,一切像呼吸一样简单。这个11岁英国少年正以火箭般的速度在滑雪板界冉冉升起,很多职业滑雪板玩家都自叹不如。

威尔5岁开始玩滑雪,但很快他就找到了自己的最爱。“我们第一次带威尔去滑雪,是在他5岁的时候。那个时候,威尔就吵着要玩滑雪板,试了两次他就自己一个人在初学者的滑道上滑了。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威尔的母亲简说,从那时起威尔就没有离开过滑雪板,无论寒暑假还是周末,他都会去米尔顿凯恩斯的室内滑雪场练习。据教练史蒂夫透露,威尔每年要在这里训练至少100天:“每隔几天,你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为了儿子的爱好,简和丈夫已经花费了6万英镑(约合56万元人民币)。“就威尔现在的水平,很多20多岁的职业选手都比不过他。而他的强项就是在大型的金属滚轮上做动作,那时的他就像一个精灵,闪转腾挪,一切都显得非常轻松。”史蒂夫开心地说,“一颗超新星正在冉冉升起,他就是威尔!”

现在的威尔已经获得了5份赞助,每年他都会去各地比赛,对手往往都是成年人。在今年的英国室内自由式滑雪板比赛中,威尔毫无悬念地拿下12岁以下组冠军,而他的成绩在全部选手中排第3名。不过,小威尔参与如此高强度和高难度的比赛,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因为去年年初,威尔就在比赛中摔断手臂。很多网友认为,威尔的父母就是想在儿子身上赚钱,完全不顾儿子的健康,毕竟高强度的训练和伤病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滑雪 滑雪比赛 11岁滑雪神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