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宣布波兰国脚+泰联赛金靴加盟 贾秀全携新援亮相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1月21日上午,2015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建业艾美酒店召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礼安、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贾秀全、一线队新援吴龑、李智超、雷永驰、郭纯泉、马特乌什 萨哈拉、哈维尔.帕蒂诺、埃迪 戈麦斯出席发布会。

新援亮相

2015年1月21日上午,2015赛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建业艾美酒店召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礼安、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贾秀全、一线队新援吴龑、李智超、雷永驰、郭纯泉、马特乌什萨哈拉、哈维尔.帕蒂诺、埃迪戈麦斯出席发布会。

2015年是建业俱乐部成立的第21个年头,建业足球肩扛河南足球的旗帜征战南北,成为河南体育事业的标志,建业足球凭借坚忍、团结、拼搏的精神广为河南球迷所爱戴,投资人胡葆森先生更用自己对河南足球20年的坚持深深打动了陈礼安总经理。陈总表示:拥有职业球队就是进步城市的主要表征,是群众社会的主要平台,是百姓休闲的主要选择,更是河南人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尤其可贵的是建业足球牵系着省外甚至国外无数河南人的乡情,已经达到了职业运动很极致的理想境界。

发布会上,一线队主教练贾秀全指导带来了2015赛季的7位新援,他们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球队实力,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通过接下来的冬训,希望球员们能更快的融入球队。新的赛季中,我们将会是一支更年轻、更有激情、更加拼搏的球队,我们有信心用自己的努力去感染每个球迷,建业足球值得各位媒体朋友一起来呼吁广大社会的关注与关爱。

新援介绍:

吴龑

1989年1月7日出生;身高:190cm;场上位置:守门员。

曾效力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在武汉的三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一直是球队主力。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技术出色,表现优异,发挥稳定,为湖北足球的崛起担当重任的角色。年轻且经验丰富,发展空间大。

李智超

1989年1月7日出生;身高:183cm;场上位置:前卫、前锋。

曾效力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年少成名,曾入选国青队,并随队参加了2008年亚青赛,队中主力前腰。身体素质出众,技术全面,可打前腰后腰等多个位置。

雷永驰

1989年1月2日出生;身高:175cm;场上位置:前锋、边前卫。

曾效力于深圳、成都、沈阳,履历较为丰富,2007年被提拔至深圳一线队。专业特点为速度快、控球能力强。

郭纯泉

1985年1月2日出生;身高:187cm;场上位置:守门员。

曾效力于沈阳金德、天津松江、哈尔滨毅腾。2005年被提拔至沈阳金德一线队,年仅20岁的郭纯泉顶替了张烈成为了沈阳金德的主力门将。

马特乌什萨哈拉

1990年3月27日出生;身高:182cm;波兰籍;场上位置:前锋。

曾效力于扎布热矿工俱乐部,波兰现役国脚,球员既有较高的战术素养,同时以启动和奔跑速度快见长,在中前场活动范围较大、跑动能力强。

埃迪戈麦斯

1988年11月17日出生;身高:192cm;葡萄牙/丹麦籍;场上位置:中后卫。

曾效力于埃斯堡足球俱乐部,高大强壮,回追能力强,弹跳出色,头球好,位置感强,有侵略性,一对一能力强,铲球出色。

哈维尔.帕蒂诺

1988年2月14日出生;身高:183cm;西班牙/菲律宾籍;场上位置:前锋。

2014泰国联赛最佳射手。自小在西班牙成长踢球,禁区内转身灵活,脚下节奏快,射门技术高超,身体强壮,对抗能力极强,门前技术非常优秀,射门角度刁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禁区内杀手。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波兰国脚 贾秀全 河南建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