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正式宣布签下挪超金靴 冰岛90后前锋签约3年


来源:凤凰体育

1月22日下午,江苏舜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与冰岛前锋卡尔坦森签约,双方将签约三年。其职业生涯前期曾效力于韦斯特曼纳、塞尔福斯、费基亚等冰岛俱乐部,此后加盟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的奥斯陆瓦勒伦加足球俱乐部,2014年他表现出色,在29场比赛打进25球,获得了挪超金靴奖的殊荣,并入选同年最佳阵容。

官方:舜天正式签下冰岛前锋卡尔坦森

签约

1月22日下午,江苏舜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与冰岛前锋卡尔坦森签约,双方将签约三年。

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今天上午,Vidar Kjartansson(卡尔坦森)参加了体检,下午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双方签约3年,他也将代表江苏国信舜天队征战新赛季。刚刚,卡尔坦森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球队在奥体的训练场和比赛场,表现的十分兴奋。你可要多进球啊!

卡尔坦森,1990年3月11日出生,身高达到了187CM,司职前锋。其职业生涯前期曾效力于韦斯特曼纳、塞尔福斯、费基亚等冰岛俱乐部,此后加盟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的奥斯陆瓦勒伦加足球俱乐部,2014年他表现出色,在29场比赛打进25球,获得了挪超金靴奖的殊荣,并入选同年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卡尔坦森 前锋 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