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毅腾官宣新季首笔引援 前国安门将二度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降级至中甲的哈尔滨毅腾宣布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首笔引援——前北京国安门将柏小磊回归加盟球队。

柏小磊签约中

柏小磊签约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降级至中甲的哈尔滨毅腾宣布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首笔引援——前北京国安门将柏小磊回归加盟球队。

这并不是这位曾经入选过国奥的门将首次加盟毅腾,早在2006年毅腾还身处于中乙联赛中时,他们便从上海联城将其签下。加盟首季,柏小磊便帮助毅腾冲甲成功,随后他在2008年转投南昌恒源并成为恒源征战中超时的主力门将。2012年,北京国安将其招致麾下,不过主力杨智地位不可撼动,柏小磊还一度为2号门将侯森打替补。今年年初,国安门将位置上的另一位冗员张思鹏[微博]选择加盟舜天另谋出路,柏小磊随后不久便也步其后尘。

虽然在国安鲜有上场经历,但柏小磊还是有过两次亚冠联赛的出场纪录,在如今的哈尔滨毅腾可谓少有的拥有洲际比赛经验的球员。

在之前与毅腾的沟通中柏小磊曾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倾向于哈尔滨毅腾,是因为哈尔滨是他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虽然离开多年,但是他心中依然始终留有有一日重返哈尔滨效力的心愿。如今他如愿的回来,会给球队带来一个全新的柏小磊,为球队和这座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毅腾 门将位置 柏小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