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官方宣布绿城国奥中卫石柯加盟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午,上海上港终于宣布了此前传闻中无限接近上港的上赛季绿城小将石柯加盟球队。”  2013年12月中旬,关于特鲁西埃的许多采访里,不经意间踢爆了石柯即将转会离开绿城的消息。

上港宣布国奥中卫石柯正式加盟

上港宣布国奥中卫石柯正式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午,上海上港终于宣布了此前传闻中无限接近上港的上赛季绿城小将石柯加盟球队。就在刚刚,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国奥队长石柯今日抵达东方绿舟训练基地,正式加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下周起将随队训练。欢迎石柯!”

2013年12月中旬,关于特鲁西埃的许多采访里,不经意间踢爆了石柯即将转会离开绿城的消息。实际上,在特鲁西埃抵达杭州之后的第一时间,绿城方面与特帅的沟通中,就清楚的谈到了石柯可能转会离开的事情。据悉,当时由于绿城与上港方面在石柯的转会费问题上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因此,参与此次转会谈判的相关方面都认为这个转会接近成功。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绿城 石柯 上港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