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震惊1亿国人收看国足 一数据超恒大亚冠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亚洲杯1/4决赛澳大利亚与中国队的交锋中,约有平均2千7百万观众通过CCTV5收看比赛直播,创下了中国近年来足球赛事直播观众人数的新高。如果不论任何时段观看了比赛的人数加在一起,总数达到了7千6百万,而算上通过地方台收看比赛的人数,总数达到了惊人的9千5百万,也就是接近一亿人次。

亚足联震惊于观看国足比赛人数

亚足联震惊于观看国足比赛人数

亚足联布里斯班专电:亚洲杯1/4决赛澳大利亚与中国队的交锋中,约有平均2千7百万观众通过CCTV5收看比赛直播,创下了中国近年来足球赛事直播观众人数的新高。

在澳大利亚2-0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46067人,而通过CCTV5观看比赛的瞬间高峰人数达到了3千2百万人。

如果不论任何时段观看了比赛的人数加在一起,总数达到了7千6百万,而算上通过地方台收看比赛的人数,总数达到了惊人的9千5百万,也就是接近一亿人次。

此前通过CCTV5收看足球赛的人数纪录是2千3百万人,那场比赛是2013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击败首尔FC。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足联 国足 收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