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0-2水原三星热身2连败 郑龙复出新援未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5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拉练的广州恒大,参加了与韩国球会水原蓝翼的“俱乐部杯赛”。最终,广州恒大在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中,0-2不敌对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00,2015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首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对阵韩国K联赛亚军水原三星队,这也是广州恒大新赛季前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新内援邹正进入首发阵容,张佳琪替补出场,新外援高拉特、阿兰进入比赛名单但未登场。刘健在上半场倒勾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水原三星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广州恒大队0-2负于水原三星队,无缘开门红。

本场比赛,执行主帅卡纳瓦罗给广州恒大派出了433的阵型。久伤初愈的郑龙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之中,其与埃尔克森联袂司职两翼,董学升则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此前刚刚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则未出场在先发的11人之中。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显然都未能进入比赛的状态,丢球和失误次数均高的离谱。由于恒大的这套阵容此前演练的机会很少,在进攻的配合上也显得毫无章法。直到上半场第44分钟,广州恒大才迎来第一个真正的进球机会。凭借前场右侧的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郑龙直接打门偏出。

下半场开始后,恒大保持了上半场的阵型。第61分钟,黄博文开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但恒大并没有队员在第一时间包抄。但仅仅8分钟后,恒大的球门就宣告失守。第73分钟,埃尔克森在插入前场右肋后起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84分钟,水原蓝翼利用前场右侧的一次任意球机会,造成了恒大后防线的解围失误,并最终在小禁区内抽射上角得手,水原蓝翼2-0领先。最终,广州恒大在马贝拉“俱乐部杯赛”的首场比赛中0-2不敌水原三星。

恒大首发阵容:李帅/荣昊、冯潇霆、李学鹏、邹正/黄博文、刘健、赵旭日/郑龙、董学升、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水原三星 恒大 郑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