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朴泰桓曾屡秀“恩爱” 网友:这次看出是真爱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当孙杨误服禁药消息仅仅2个月后,朴泰桓这一次也因药检不合格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网友感慨,为何孙杨和朴泰桓总是“神同步”,事实上两人的关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孙

凤凰体育讯 当孙杨误服禁药消息仅仅2个月后,朴泰桓这一次也因药检不合格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网友感慨,为何孙杨和朴泰桓总是“神同步”,事实上两人的关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孙朴两人也丝毫不避讳相互的欣赏和友情,“恩爱”场面不断上演。

孙杨和朴泰桓的关系在去年亚运会被热炒,事实上在开赛前,两国媒体还热衷于制造两人正面PK的剑拔弩张气氛。但到了赛场,两人再一次证明了之间的关系绝非紧张,而是非常好,甚至特别的好。

在游泳的比赛中,通常都会根据预赛的成绩排道次,而孙杨和朴泰桓这两位老对手因为成绩相近的缘故常常会在决赛中被安排在相邻的道次。于是,在决赛的角逐之后,无论是谁取得了胜利,两人都会有所“互动”,比如仁川亚运会200米自由泳,孙杨、朴泰桓双双输给萩野公介,但两人彼此关心安慰其他人来,朴泰桓还轻拍孙杨脑袋;随后400米自由泳孙杨夺冠,朴泰桓“暧昧”地抚摸孙杨下巴,第一时间向孙杨道贺;而在1500米自由泳上,孙杨卫冕,朴泰桓无缘奖牌,孙杨却举起朴泰桓的手,示意全场观众把掌声送给朴泰桓,而不是自己。

 

孙杨往朴泰桓脸上抹奶油后,还把手上剩下的奶油舔的一干二净

摸下巴、拍脑袋、击掌,握拳,甚至是拍拍屁股,这些都成了孙杨朴泰桓在庆祝自己和对方胜利时的常见动作。而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孙杨一份生日蛋糕彻底将孙朴两人紧紧连在了一起。孙杨特意为朴泰桓订制了生日蛋糕,在赛场上给朴泰桓庆生,甚至,孙杨往朴泰桓脸上抹奶油后,还把手上剩下的奶油舔的一干二净……并且,生日蛋糕里还放着秘密贺卡,外人并不知道写了什么。

好恩爱哦

同时,两人穿一样的泳裤、戴同款耳机,加上网友表示孙杨和朴泰桓总爱偷瞄对方,“基情满满”一词形容两人或许十分贴切。并且,双方家长关系也十分好,多次见过面,还表示过关心对方儿子这样的语句。作为韩国国民偶像,朴泰桓还多次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提起孙杨。在一次节目中,朴泰桓坦言孙杨像看女孩子一样看他。朴泰桓说:“在赛场看到孙杨的时候,有点不太好意思,因为孙杨总是像看女孩子一样看着我。”

而就在本月初,两人甚至“隔空调情”,先是孙杨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的健壮照片引发网友关注,而在美国训练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水中的照片在泳迷之中疯传,两人均是露出了八块腹肌以及人鱼线,这又让“孙朴”的粉丝激动不已。

恩爱不断的“孙朴”这一次又同时陷入禁药丑闻,有网友也感慨,秀恩爱不稀奇,在患难中还是保持一致,这的确是真爱啊!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