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张呈栋或闪电落户西甲 签约地点定在马德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西班牙媒体《periodistadigital》爆料称,国安球员张呈栋有望闪电落户西甲,加盟巴列卡诺,签约的地点定在了马德里,不过这则消息尚未得到巴列卡诺俱乐部官方的确认。

西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西班牙媒体《periodistadigital》爆料称,国安球员张呈栋有望闪电落户西甲,加盟巴列卡诺,签约的地点定在了马德里,不过这则消息尚未得到巴列卡诺俱乐部官方的确认。

该媒体的文章表示,“中国球员张呈栋有可能在闪电加盟巴列卡诺,签约地点是马德里,而他目前效力于曼萨诺执掌的北京国安队。此前就有媒体称,巴列卡诺在亚洲市场找到了心仪的引援目标。”

“张呈栋在进攻端多才多艺,曼萨诺将他放在边路的位置,效果非常好。有消息称,他将在未来几天在马德里与巴列卡诺签约,不过俱乐部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个消息。”文章最后谈道。

推特消息

此外,西班牙媒体《futgoal》的官方推特也表示,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非常有希望成为西甲巴列卡诺队的一员。

最近一段时间,张呈栋转会西甲的消息成为球迷们议论的焦点,而该事件也在短短的时间里出现巨大的转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方面并没有收到西甲球队的官方报价,不过球员如果有机会留洋,球队也非常支持。张呈栋本人对于留洋的话题则非常谨慎,他直言:“新赛季肯定是在国安效力,现在就是要好好备战,现在还没跟西甲的球队有特别深入地接触过。”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张呈栋 巴列卡诺 国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