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主帅:希望获全国支持 决赛是生涯最重要一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凭借着两位后防球员的进球,东道主2-0击败阿联酋队,连续第二届亚洲杯挺进决赛。

凤凰体育讯 凭借着两位后防球员的进球,东道主2-0击败阿联酋队,连续第二届亚洲杯挺进决赛。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结果,我们现在闯入到了亚洲杯决赛,有了冲击冠军的机会。我希望在未来几天全澳大利亚都能在我们背后支持这支球队,这也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赛!四年前,我们曾杀入决赛,那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我们没能赢得锦标,现在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一些东西。”

阿联酋队主教练阿里则认为本队相比较于澳大利亚队少休息一天,让他的球员们出现了疲劳状态,因此没能在半决赛中发挥出应有水平。“我们接连迎战了三个强队—伊朗队、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这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艰苦,许多球员今天都感觉很疲劳,我们没有足够的体能重新进入比赛。澳大利亚队的防守非常出色,组织的也很好。在过去一年他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卓奥友)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比赛 澳大利亚队 主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