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恒大2-1巴拉纳竞技 高拉特首秀埃尔克森建功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27日,西班牙,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对阵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新内援邹正、张佳琪以及新外援高拉特首发出场,高拉特上演恒大首秀。董学升、埃尔克森为广州恒大分别取得进球,前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代表巴拉纳竞技首发出场并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队2-1战胜巴拉纳竞技,赢得海外拉练首场胜利。
2015年1月27日,西班牙,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对阵巴甲劲旅巴[详细]

北京时间1月27日23时,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迎来了在马贝拉杯的第二场比赛,迎战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最终,凭借着董学升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恒大2-1战胜对手。而恒大旧将克莱奥则为巴拉纳竞

董学升进球

埃尔克森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3时,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迎来了在马贝拉杯的第二场比赛,迎战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最终,凭借着董学升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恒大2-1战胜对手。而恒大旧将克莱奥则为巴拉纳竞技攻入1球。

此役,新近加盟的外援高拉特首发出场,而在锋线上,其与董学升以及埃尔克森组成了球队的三前锋组合。另外,本赛季加盟的新内援邹正和张佳琪都首发主场,分别司职左后卫和后腰。而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克莱奥,本场比赛也代表巴拉纳竞技首发面对旧主。

相比马贝拉杯首轮迎战韩国水原蓝翼,此役恒大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开场仅第4分钟,18号中锋董学升就在中路得球后巧射得手,打破了比赛的僵局。

此后,巴拉纳竞技曾觅得一次进球机会,第7分钟,巴拉纳竞技在前场左侧赢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但7号马塞洛的打门直接飞出了底线。第12分钟,黄博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守在后点的埃尔克森在得球后凌空抽射打门,但由于并未抽中部位被对方的防守球员挡出。

尽管只是第一次代表恒大上场,但新援高拉特却在场上体现出与队友比较好的默契感,而其在个人能力方面也体现地十分充分。第16分钟,在中场附近的高拉特面临巴拉纳竞技三位球员的防守,但他愣是在狭小的空间内利用连续的挑球过人,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其身体优势和护球能力一览无余。

第23分钟,广州恒大在前场打出快速反击,埃尔克森在前场左侧被对方球员拉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主罚的黄博文将皮球送到中路,快速插上的埃尔克森一脚怒射打入球门上角,广州恒大2-0领先!2分钟后,轮到三前锋的另一位高拉特发难,其在中路高速带球后起右脚怒射,只可惜此球被巴拉纳竞技门将阿特巴扑出。此后,双方进入焦灼,均未创造出太好的得分良机,最终,带着2-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后,执行主帅卡纳瓦罗对阵容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轮换。35号中卫李学鹏顶替冯潇霆出场;12号郑龙换下赵旭日,而年轻门将董春雨则顶替李帅出场。

第51分钟,埃尔克森利用个人能力赢得前场中路的一次任意球机会,但主罚此球的郑龙并没有很好地把握机会。第60分钟,卡纳瓦罗用雷内换下了高拉特,从而将郑龙进一步解放到锋线上。第73分钟,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托出。第82分钟,巴拉纳竞技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克莱奥倒钩险些破门,然后,就在1分钟后,巴拉纳竞技右路传中,恒大门将董春雨出现摘球失误,让克莱奥捡漏得分,巴拉纳竞技1-2恒大

由于这场热身赛没有球迷入场,场边教练的布置和喊话可以清晰地听到。此役,卡纳瓦罗大部分时间都站在场边指挥,其所说的频率最高的两个词,一个是“佳琪”,另一个就是“压上”。所谓“佳琪”,不难理解,说得就是球队的后腰张佳琪。此役,在恒大排出的三后腰中,张佳琪处于居中的关键位置。因此,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卡纳瓦罗总会通过不断地喊话来要求张佳琪保持自己的位置,从而确保整个阵型的平稳运行。在此之前,外界一直对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执教理念不甚了解,但通过其不断高喊“压上”的行为可以看出,意大利人新赛季仍会延续恒大一直以来的压迫性打法,而且从转移球的速度以及就地反抢的执行力度来看,比过去都有过之而无及。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15-董春雨)/25-邹正、17-刘健、6-冯潇霆(35-李学鹏)、33-荣昊/4-张佳琪、16-黄博文、37-赵旭日(12-郑龙)/11-高拉特(8-雷内)、18-董学升、9-埃尔克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巴拉纳 恒大 竞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