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执教演惊天逆袭 皇马B队从垫底飞升至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马卡报》今天的头版头条,给了一名西丙球队主教练。您没猜错,此人正是皇马B队主帅齐达内。《阿斯报》也指出,只用了16轮时间,皇马B队就从垫底的副班长变成了在西丙第二小组的领头羊!  上赛季

齐达内执教演惊天逆袭皇马B队从垫底飞升至第一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马卡报》今天的头版头条,给了一名西丙球队主教练。您没猜错,此人正是皇马B队主帅齐达内。《阿斯报》也指出,只用了16轮时间,皇马B队就从垫底的副班长变成了在西丙第二小组的领头羊! 

上赛季,齐达内以助教身份在安切洛蒂身边实习了一年,本赛季他入主皇马B队出任主帅。但齐达内的主帅生涯开局相当糟糕,皇马B队在西丙第二小组前6轮中1胜5负,仅积3分在小组中垫底。齐达内也遇到了大麻烦,由于无证执教,他一度被勒令禁赛三个月。

好在皇马的上诉,使得齐达内不需要被停赛,皇马B队也在随后16轮中取得了极为出彩的战绩。在成为副班长之后,皇马B队在随后16轮的战绩为11胜4平1负。除了在11月底主场0比1输给伊轮联队之外,皇马B队在另外15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在上周末3比0轻取富恩拉布雷达之后,皇马B队终于成为了小组领头羊!

在西丙第二小组中,皇马B队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该队在22轮联赛后打进了37个球。在前6轮,皇马B队只打进了5个球。这也就意味着,皇马B队在最近16轮打进了32个球,场均能进2球。梅德兰在中场掌控大局,劳尔-德-托雷斯在锋线上攻城拔寨,迭戈-略伦特则确保防线高枕无忧。这几名球员,都在本赛季入选过皇马一队大名单。厄德高如今也加入了皇马B队,他将会在下半赛季中成为齐祖的重要培养对象。

齐达内的处子主帅赛季,走势是先抑后扬。如果皇马B队这样踢下去,明夏肯定会有很多球队追求齐祖。不过《马卡报》明确指出,弗洛伦蒂诺肯定会留下齐达内。在弗洛伦蒂诺看来,齐达内是安切洛蒂最理想的接班人。齐达内是皇马名宿,在更衣室内威望很高,同时也和这批队员在一队合作过一年。齐达内在皇马B队将继续实习下去,而当未来安切洛蒂决定离开伯纳乌时,齐达内就将接替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皇马B队 齐达内 弗洛伦蒂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