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主帅:两支最强球队会师决赛 盼灭韩国创造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在战胜阿联酋进军亚洲杯决赛后,澳大利亚离亚洲杯桂冠仅有一场比赛的距离。”  现如今,波斯特科格鲁已经率队杀入决赛,但他坦言,一旦未杀入决赛,势必会给整个国家带来深深的失望,“如果我们没有进入决赛,势必会让大家感到扫兴。

凤凰体育讯 在战胜阿联酋进军亚洲杯决赛后,澳大利亚离亚洲杯桂冠仅有一场比赛的距离。倘若夺冠,这将是澳大利亚足球史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在谈到周六的亚洲杯决赛时,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展望道,“他们(韩国)是一支球队,我们是最强的两支球队。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我认为,在整届赛事中我们都踢得很好,现在,球员们收获了真正的新年,希望他们可以一偿所愿”,波斯特科格鲁进一步说道,“我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享受这一周,张开怀抱迎接它,但是还没到打开香槟庆祝的时候。”

在亚洲杯历史上,澳大利亚从未染指过亚冠的头衔,波斯特科格鲁此番希望能率球队创造历史,“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四年前,我们曾杀入决赛。这对我们国家来说很重要。在男足领域,我们还没有赢得过任何奖项,这次我们有机会去改写历史。我们决赛的门票已经告罄,在我们的人生中,很难再得到这样一个机会。”

现如今,波斯特科格鲁已经率队杀入决赛,但他坦言,一旦未杀入决赛,势必会给整个国家带来深深的失望,“如果我们没有进入决赛,势必会让大家感到扫兴。这会让本届赛事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在周六晚的决赛中,澳大利亚将迎接小组赛曾迎战过的对手韩国。当时,澳洲人曾以0-1的比分输给对手。但波斯特科格鲁坦言,那场失利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因为那场比赛澳大利亚表现更出色,“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对球队的表现我们也很满意。”对波斯特科格鲁而言,目前最大的难题,当属主力右后卫弗兰季奇的伤情,在与阿联酋的比赛中,这位后卫不幸受伤。波斯特科格鲁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决赛的阵容。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澳大利亚 韩国 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