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岁新星再入美权威NBA选秀榜 位列2016年首轮18顺位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两大权威选秀网站之一的《选秀速递》,更新了2016年模拟选秀榜单。目前效力于新疆队的周琦,预测将在首轮第18顺位被选中。这已经不是周琦第一次入围选秀预测榜单了,不过相比上一期,排名下滑了一位。

周琦备受期待

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最新一期的2016年NBA模拟选秀排行榜。来自新疆男篮的中锋周琦再次上榜,不过和上一次相比,他的排名下滑了一位,排名第18位。

这是周琦在CBA里的菜鸟赛季,在为新疆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周琦场均28.8分钟可以贡献14.1分6.9篮板3.2盖帽,其中盖帽领跑整个联盟。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克劳福德刚加盟新疆队后,便对周琦的天赋赞赏有加。“我们球队里那个孩子,得尽快被NBA球队选中啊,他才18岁,在场上的表现就像安东尼-戴维斯那样,我的天哪!这简直太疯狂了!”

在球探报告中,《选秀速递》罗列了周琦的一大堆优点。包括2米16的身材;长臂展;出色的机动能力;卓越的控球技术;进攻端多才多艺;内线防守脚步不俗以及出类拔萃的盖帽技术。与此同时,周琦过于瘦弱,低位单打能力不足,以及在比赛中会有些消极等等目前存在的缺陷,也被罗列了出来。

而在另一家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的模拟选秀榜单上,周琦并未上榜。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选秀 盖帽 周琦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