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 年薪或超1000万美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宣布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

官方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宣布,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球队。

球队在对孔卡的官方介绍中表示:“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而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孔卡将在29日携妻抵达上海,随后在2月1日就跟随球队赴土耳其冬训。

其实关于孔卡加盟上海上港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巴西多家媒体此前就确认了这则消息,而孔卡随后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也证实了这点,不过他表示自己回归中超并不是完全因为钱。当地时间上周五,孔卡没有出现在弗鲁米嫩塞的训练场上,而且孔卡已经与俱乐部人员进行了告别。

巴西著名媒体《兰斯体育》此前的报道称,孔卡接受了来自中超的一份丰厚报价——月薪200万雷亚尔,合同期两年,他还将得到600万雷亚尔的签字费。而目前孔卡所在的弗鲁米嫩塞拥有他20%的所有权,将得到600万雷亚尔,而上海上港为得到孔卡将支付300万欧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上港俱乐部将支付给弗鲁米嫩塞300万欧元转会费,然后与孔卡签下两年合同。上港为孔卡提供的税后年薪将在1080万美元左右,足足是他在弗鲁米嫩塞时收入的3倍。孔卡此前效力于恒大期间的税后年薪也只有700万美元左右。”而坊间,有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孔卡的巴西经纪团队曾私下透露,上港方面需要支付的转会费为450万美金。”

而传闻中孔卡的年薪也将是创纪录的,有媒体报道:“从最早他的友人传出的450万美元,到后来沪上媒体爆出的500万美元,巴西媒体最新曝光的年薪则高达813万欧元,这个数字力压哈维、伊涅斯塔,比肩内马尔,在中超也是天文数字。”

孔卡在离开恒大重返弗鲁米嫩塞后出场59次打进16球,孔卡对中超并不陌生,在效力恒大的两年多时间中,他出场99次打进54球,其中中超出场65次打进33球助攻29次,亚冠出场23次打进14球助攻7次。帮助恒大夺得3次中超冠军(2011、2012、2013)、1次足协杯冠军(2012)、1次超级杯冠军(2012)和1次亚冠冠军(2013)。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孔卡 上海上港 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