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欢迎孔卡回归中超:祝福在上海愉快 赛场见(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作为孔卡的老东家,广州恒大也在第一时间欢迎孔卡回到中国,他们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Dario-Conca。”

恒大官方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作为孔卡的老东家,广州恒大也在第一时间欢迎孔卡回到中国,他们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Dario-Conca。”

孔卡在效力恒大的两年多时间中,他出场99次打进54球,其中中超出场65次打进33球助攻29次,亚冠出场23次打进14球助攻7次。帮助恒大夺得3次中超冠军(2011、2012、2013)、1次足协杯冠军(2012)、1次超级杯冠军(2012)和1次亚冠冠军(2013)。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恒大 孔卡 上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