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处罚结果出炉将停赛2场 巴萨喉舌不满:该禁4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染红下场的C罗确定被禁赛2场,他将无缘对阵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但是可以在关键性的马德里同城德比中出场。对于这一结果,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明显不满,“C罗只被禁赛两场,类似他这样的恶劣犯规,其中有被禁赛4场。”

C罗被禁赛2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西甲官方公布了对皇马球星C罗的处罚结果,葡萄牙人将被禁赛两场,无缘西甲对阵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但是可以在关键性的马德里同城德比中出场。对于这一结果,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明显不满,“C罗只被禁赛两场,类似他这样的恶劣犯规,其中有被禁赛4场。”

皇马在上周末联赛2-1击败科尔瓦多,但C罗却罕见发怒,一次前场定位球,C罗一拳击中干扰他抢点的赫塞-克雷斯波的脸部,但裁判并没有发现C罗的犯规。两分钟后,C罗怒向艾迪马尔腿部狠踢一脚,紧接着右手挥掌前来理论的赫塞-克雷斯波脸部,裁判这次毫不留情罚下C罗。赛后第一时间,C罗向对手道歉。

但关于C罗该被禁赛几场的问题,在西班牙媒体间很快掀起讨论,《每日体育报》称,理论上C罗应该被禁赛6场,第一是拳打,第二是脚踢,都属于恶意犯规。《世界体育报》甚至表示,如果主裁判在裁判报告中将C罗的全部侵犯行为都记录在案,那么葡萄牙人最高将面临12场的处罚。

如今结果出来,C罗被禁赛2场,他无缘对阵皇家社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这让巴萨喉舌大失所望。《每日体育报》打出标题,“C罗仅被禁赛两场!”西班牙媒体指出,“C罗这样的犯规,在过往的比赛中有先例,其中有被禁赛4场的。”另一家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表示,西班牙竞赛委员会纵容了C罗的红牌。

事实上,类似的例子就在最近有发生,上周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1-3不敌拉齐奥,梅克斯也是吃到了红牌,他对毛里实施了锁喉等一系列犯规动作。尽管梅克斯就自己的行为道歉了,但意甲联盟对梅克斯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

类似的犯规,处罚尺度却不一样,这让巴萨喉舌难免不满。但安切洛蒂肯定会长舒一口气,目前巴萨势头强劲,而马竞堪称银河战舰的苦主,并且不久前被对手淘汰出国王杯,C罗禁赛2场已经让人头疼,若是缺席马德里德比,对皇马的影响不言而喻。但现在,C罗可以出战马德里德比,对于安帅来说是一大福音。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C罗停赛 C罗染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