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儿子两项数据创新高 最后24秒受伤被抬下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2014-15赛季第三十六轮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112-107险胜江苏,比赛中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全场拿下19分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赛季最高。不过可惜的是比赛

李京龙下场画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2014-15赛季第三十六轮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112-107险胜江苏,比赛中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全场拿下19分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赛季最高。不过可惜的是比赛最后时刻,李京龙受伤被抬下场。

本周客场对江苏、主场对东莞和广东的最后三场常规赛,相当于一个必须取得有条件的三局二胜才能生存的系列赛。输赢的形势已经可以算得很清楚,广厦必须拿下江苏和东莞,广厦队赛前总经理曾下必杀令,本场比赛广厦倾尽全力一搏。

作为主教练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在今晚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19分平了他个人本赛季最高纪录,5个篮板更是创下本赛季新高。在这么关键的比赛,打出如此数据,真是给李春江争脸。

对于一位严父来说,李春江永远希望儿子变现的更好。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广厦69-75落后江苏,李京龙后侧三分线外得球,看到有机会,李京龙扬手就是一记三分,球稳稳命中,此时李春江就在自己儿子身后位置。江苏队道格拉斯马上还了李京龙一记三分,不甘示弱的李京龙转身进攻中,几乎是同样位置再次得球,手感颇佳的李京龙三分再进。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的李京龙激动跳起来做庆祝动作,此时他身后的李春江冲他大吼,让他赶紧回去防守,简单的一幕看出李春江对儿子要求十分严格。

惊心的一幕发生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比赛还是54秒,江苏队发后场球,球刚过中场,浙江队中场抢断,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混乱中李京龙中场拿到球,往前场推进,篮下跳起上篮时与对手发生碰撞,落地不稳倒地不起,非常痛苦的捂着腿,浙江队医上前查看,李京龙依然十分痛苦,无奈最后被队友及队医台下场。广厦最终5分险胜江苏,保留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希望。

(栗子)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