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男篮距离季后赛只差一胜 下场将战升班马同曦


来源:新文化报

赛后东北虎队主教练蒋旭勇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在攻守两端做得都不错,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至于本轮没能提前进入进季后赛,他很平静:“我主要考虑的就是我们目前的比赛。”

昨天CBA第36轮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129比112击败天津队,取得历史性的八连胜。然而遗憾的是,东莞和新疆本轮也都赢球,所以让东北虎提前两轮晋级季后赛的梦想落空。不过没关系,本周五东北虎如果在主场击败江苏同曦,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在昨晚的比赛中,琼斯只打了不到三节就拿下38分,丹泽尔砍下33分,马丹利25分,崔晋铭10分。虽然马丹利复出,但表现出色的还是琼斯,不用说突破得分,光是三分球就投中四个。天津队派出双外援威廉姆斯和拜克斯,可整体效果一般,一直被东北虎压着打。

首节比赛,东北虎以34比25领先9分。第二节,东北虎有三外援,而天津队只有拜克斯一个外援出现在场上,可是东北虎队却失误连连,一度让对方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好在东北虎随后打出一个5比0的高潮才稳定住了局面。半场结束,东北虎以71比58领先。

第三节,天津队防守依旧做得不好,并没有控制住东北虎的得分点,本节东北虎最大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3分。在领先21分时,琼斯就被换下,本节结束,东北虎103比83领先20分。

最后一节,琼斯继续坐替补席。丹泽尔成为球队的主力外援,但这并不影响东北虎继续拿分,本节比赛东北的最大领先优势达到了28分。最后3分12秒,东北虎换下所有外援,以全华班出战,结果东北虎客场129比112获胜。

赛后东北虎队主教练蒋旭勇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在攻守两端做得都不错,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至于本轮没能提前进入进季后赛,他很平静:“我主要考虑的就是我们目前的比赛。”

本轮其他比赛中,浙江109比114东莞,新疆131比110青岛,江苏107比112广厦,福建118比134山西,北京136比90同曦,山东89比93辽宁,重庆128比139佛山,广东127比91八一。由于本轮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全部获胜,所以排名没有任何变化。25胜11负的东北虎继续排名第五,以胜负关系力压山西(第六)和广厦(第七)。东莞和新疆以24胜12负位列第八和第九。

新文化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 季后赛 吉林男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