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卡今日抵上海体检签约 登机后上港才宣布加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丰臻 可能只有部分恒大[微博]球迷不愿意看到旧爱转投邻居怀抱,但整个中超都在欢迎这位曾经的联赛中最好的球员。完成体检和正式签约之后,孔卡就将跟随上港于2月1日前往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

孔卡回归中超加盟上港

南都讯 特约记者俞炯 关于孔卡加盟上海上港一事已经被炒作了一周多的时间,但上港俱乐部官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就在昨天凌晨,巴西媒体突然爆料,称孔卡已经和上港达成了一致,并且将在办好相关手续后立即飞赴上海。而且还有孔卡接受采访的内容流出,孔卡说道,“弗鲁米嫩塞的内部出现了问题。如果俱乐部有更好的计划,我是很难选择离开的。我不想说任何人的坏话,相反,我对弗鲁米嫩塞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心存感激。”孔卡还表示,一旦在未来回归巴西,首选仍将是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因为他对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

孔卡这就要来了!果然,上港引进孔卡一事大幅度提速,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上港俱乐部终于就此事发表了孔卡将抵达上海加盟球队的正式官方声明。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俱乐部是在孔卡已经登上飞机飞往上海之后,才发布了他加盟的消息。而据了解,孔卡很可能是取道美国转机,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完成体检和正式签约之后,孔卡就将跟随上港于2月1日前往土耳其的安塔利亚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上港 孔卡 体检 签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