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混乱!加比在球员通道染红 马竞大将扔鞋砸裁判(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国王杯杯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及米兰达的乌龙3-2击败马竞,成功晋级国王杯四强。但即便如此,马竞仍然难改场上的困局,最终也只能以2-3输掉这场比赛,并以2-4的总比分止步国王杯八强。

图兰扔鞋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国王杯杯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巴萨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及米兰达的乌龙3-2击败马竞,成功晋级国王杯四强。但在这场比赛中吸引眼球的并非双反在场上的表现,而是中场时的混乱。

据悉,在中场休息时巴萨前锋内马尔与马竞球员就比赛问题而出现了摩擦,并一度与率先攻破巴萨大门的托雷斯推搡,引发两队小规模冲突。而在这之后,上半场还为床单军团出战的大将加比却因为在球员通道内领到红牌而被罚下,马竞也只能以10人应战。

而本场比赛最离奇的一幕则发生在比赛第48分钟。马竞中场大将图兰被巴萨球员踩掉球鞋,但裁判对此并没有什么表示。觉得自己吃了亏的图兰瞬间暴怒,捡起球鞋就朝场边工作人员扔去。值得庆幸的是图兰仅仅被处以黄牌警告,并没有让马竞陷入9人应战的尴尬局面。但即便如此,马竞仍然难改场上的困局,最终也只能以2-3输掉这场比赛,并以2-4的总比分止步国王杯八强。

当然,扔鞋的举动绝非是暴力行为那么简单。众所周知,阿尔达-图兰是一名土耳其籍的穆斯林球员。而在穆斯林世界,向人展示鞋底是对人极大的侮辱,而扔鞋则更是如此。伊朗前总统内贾德就曾在2011年12月12日在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萨里市发表演讲时,遭到当地一名失业者的扔鞋侮辱。而更被人广为人知的莫过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被扔鞋羞辱的事件。2008年12月14日,小布什访问伊拉克并与伊时任总理马利基共同召开了记者见面会。会上,伊拉克电视记者扎伊迪在小布什发表讲话时先后朝其投掷两只鞋子,这场扔鞋门引起了全球人们的广泛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巴萨 图兰 马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