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开暴走模式连破5纪录 中生死球詹皇跳舞庆祝(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神一样的欧文!在今天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成了欧文的个人秀,全场比赛他36投17中,其中三分球19投11中,罚球10罚全中,轰下了55分5次助攻4个篮板的数据。

暴走的欧文

开心的詹皇

凤凰体育讯 神一样的欧文!在今天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成了欧文的个人秀,全场比赛他36投17中,其中三分球19投11中,罚球10罚全中,轰下了55分5次助攻4个篮板的数据凭,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胜。

上半场比赛,凯里-欧文16投8中,3分球8投6中轰下28分,刷新了个人上半场的得分纪录;

全场比赛,欧文36投17中,三分球19投11中,轰下55分,创个人生涯得分纪录,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44分;其中36次出手、19次三分球出手和11记三分同样是生涯新高。其中单场11记三分更是队史纪录,打破了迈尔斯骑士单场10记三分的纪录,距离科比和马绍尔创造的单场12记三分纪录仅一步之遥。

除此之外,欧文也是自詹姆斯后,另一位能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轰下40分以上的球员。同时,他也打破了本赛季的得分纪录,此前是由小莫和汤神共同保持的52分。

比赛最后27.6秒,双方战至94平,欧文运球杀到前场,没有人过来挡拆。莫兹戈夫和乐福都站在底线帮助欧文拉开空间,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都由欧文自己来选择。最后5分钟,开拓者改换了防守策略,让身高臂长的巴图姆来盯防欧文。

就在巴图姆还在忌惮欧文突破的时候,欧文直接选择外线干拔,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只留给开拓者最后2.8秒,整个速贷球馆陷入了沸腾,这是欧文本场比赛的第11记三分,进球后的欧文也怒吼起来。詹姆斯显得更加开心,直接跳起了舞蹈,面露微笑的和队友庆祝。在利拉德三分不中后,欧文被送上罚球线,“MVP”的呐喊响彻了球馆,这一次,这个称号不只属于詹姆斯。

欧文最近状态火热早有先兆,上一场对阵活塞,他就命中6记三分砍下了38分。今天詹姆斯缺席,欧文更是大开杀戒,只是没人想到,会爆发来的如此彻底。

整个上半场比赛,欧文就命中了6记三分,砍下了28分,创下职业生涯半场新高。当现场的屏幕打出这个数据后,欧文会心一笑。第三节比赛,欧文手感还是热的发烫,单节命中3记三分,三节结束飙中9记三分,砍下了39分。

比赛还剩最后7分钟,欧文突破上篮命中,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45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在上赛季对阵山猫的时候,欧文曾经砍下44分,可惜那一场骑士输球了,这一次没有让悲剧上演。

不疯狂不成魔,欧文的表演让所有人都大呼过瘾,赛后苏群不忘调侃道:“欧文可以把今天的表现录成光碟,寄给所有的朋友。”一波八连胜后,骑士队终于重回正轨。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骑士VS开拓者 欧文55分 詹姆斯 欧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