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后卫伸7指挑衅内马尔 揭巴西1-7惨案伤疤


来源:东方网

由于意外受伤,内马尔没有参加那场1-7的对决,不过作为巴西的领军人物,对于失利,内马尔肯定也是痛彻心扉。在看到胡安弗兰的这个举动后,前巴西国脚埃德米尔森讽刺西班牙后卫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盯防内马尔才做出如此不礼貌的手势。

《每日体育报》:胡安弗兰7指侮辱内少

《每日体育报》:胡安弗兰7指侮辱内少

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马竞和巴萨一战进行的非常的火爆,全场比赛犯规满天飞,一共有2张红牌和13张黄牌,可见此战的惨烈程度,内马尔在比赛中打入2球,成为了马竞的梦魇,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西头牌在比赛中遭到了马竞后卫胡安弗兰的侮辱,对方伸出7根手指来暗指巴西1-7输德国。

《每日体育报》透露,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的情况下,胡安弗兰对着内马尔伸出了7根手指,虽然非常隐蔽,但是这个瞬间还是被摄像机捕捉下来,而马竞后卫的用意非常简单,疑似暗讽巴西在世界杯决赛1-7惨负德国。

由于意外受伤,内马尔没有参加那场1-7的对决,不过作为巴西的领军人物,对于失利,内马尔肯定也是痛彻心扉。不过《每日体育报》提醒道,“巴西输给德国,可是为什么西班牙错过了交锋呢?那是因为胡安弗兰所在的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就遭到了淘汰。”

在比赛中,胡安弗兰不仅同内马尔赌气,他还经常对巴西天才进行严防死守,粗野犯规非常多,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恩里克承认换下内马尔是因为比赛失控,并且变得丑陋。在看到胡安弗兰的这个举动后,前巴西国脚埃德米尔森讽刺西班牙后卫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盯防内马尔才做出如此不礼貌的手势。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内马尔 胡安弗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