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希尔:决赛没有什么特别 要踢出澳大利亚足球风格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与韩国队的亚洲杯决赛跟之前的比赛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韩国队到目前为止未丢一球,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甚至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卡希尔说:“祝贺韩国(杀入决赛),但最终结果如何取决于我们。

凤凰体育讯 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与韩国队的亚洲杯决赛跟之前的比赛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卡希尔表示,将踢出澳大利亚足球的风格,这会是个重要的夜晚。

韩国队到目前为止未丢一球,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甚至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卡希尔说:“祝贺韩国(杀入决赛),但最终结果如何取决于我们。在亚洲杯中我们就是想看到年轻球员的成长,看到球队的进步,决赛和之前的比赛没什么两样。”

卡希尔目前以3粒进球成为澳大利亚队的头号射手,但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他并未首发,而是替补登场,他说:“对于我来说,31号的比赛时,我的家人们都会来现场助威。但我所想的就是去用正确的方式赢取冠军,并踢出我们惯有的足球,这将会是个重要的夜晚。”

亚洲杯决赛将于1月31日举行,如果澳大利亚队夺冠,这将是他们自2006年加入亚足联以来的首个亚洲杯冠军。而韩国队已经55年未曾在亚洲杯赛场上走到最后了。可以看出,这场决赛对双方来说意义非凡。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决赛 澳大利亚 韩国 卡希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