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伊特宣布明年将退役 连续19次征战澳网创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澳洲野兔休伊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明年澳网后宣布退役。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澳洲野兔休伊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在明年澳网后宣布退役。

“我想了很久,终于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我计划在参加明年澳网并在那里退役。”休伊特说。

1997年,年仅16岁的休伊特首次参加澳网止步首轮,当时网坛还是桑普拉斯、阿加西等人的天下。直到1999年,休伊特才开始系统参加四大满贯。2005年,休伊特在家门口打进决赛,最终输给了萨芬。总体上讲,休伊特在澳网的战绩并不算好,除2005年外,从未突破第4轮,甚至有7次首轮出局。

本届澳网是休伊特连续第19次参赛,他也就此就此超越法国人桑托罗保持的纪录。休伊特首轮3比1战胜中国小将张择,却在次轮不敌本·贝克尔,无缘第三轮。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休伊特 澳网 休伊特退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