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术后心情大好秀自拍 带护具感谢众人祝福(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成功接受了手术。

手术后的科比

科比配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成功接受了手术。

手术后的结果定为科比将休战9个月,并且会在下赛季初回归赛场。

科比在手术之后心情大好,秀自拍感激网友的祝福,还一并晒了妻子瓦妮莎给做的鸡汤、《冰雪奇缘》的杯垫和饮料。

原文翻译:“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谢谢你们的美好祝福,该完成#musefilm的制作了。@瓦妮莎-布莱恩特,给我做的鸡汤...@自己代言的运动饮料。”

其中,musefilm指的是科比的纪录片Kobe Bryant's Muse,drinkbodyarmor是科比公司的饮料。

在这条科比的状态下面,不少球迷继续祝福科比能够早日康复,更有球迷希望科比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拿下他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 科比手术 赛季报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