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鑫宣布新赛季外援第一签 挪超尼日利亚射手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第一签。目前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莫尔德阵中的尼日利亚籍前锋丹尼尔-奇马,2015赛季将身披申鑫战袍,征战中超赛场。

申鑫新外援奇马

申鑫新外援奇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第一签。目前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莫尔德阵中的尼日利亚籍前锋丹尼尔-奇马,2015赛季将身披申鑫战袍,征战中超赛场。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的莫尔德俱乐部的前锋奇马(Chukwu Daniel Chima),挪超莫尔德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双方友好协商后,就球员奇马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将在通过申鑫安排的体检后正式签约,近日将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奇马 前锋 挪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