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国足3人入选 韩国成最大赢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亚洲杯官方FACEBOOK上公布了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其中中国队有3名球员上榜,王大雷、吴曦、孙可分别入围门将、前卫、前锋位置的候选。

最佳阵容候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亚洲杯官方FACEBOOK上公布了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其中中国队有3名球员上榜,王大雷、吴曦、孙可分别入围门将、前卫、前锋位置的候选。

从官方公布的全部28人来看,有27人是来自八强的球队,韩国队共有6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澳大利亚和阿联酋各有4人,中国、日本、伊朗则各自贡献了3人。而从位置来看,门将候选名单有4人,后卫、中场、前锋则各有8人。

在门将位置上,王大雷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韩国门将金镇铉,他至今仍一球未失。吴曦将与日本的香川真司、韩国的寄诚庸、阿联酋的奥马尔等7位名将展开争夺。孙可是国足亚洲杯头号射手,他也入围了此次最佳阵容的锋线候选,对手包括卡希尔、本田圭佑、孙兴民等大牌球星。

亚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瑞安(澳大利亚)、王大雷(中国)、金镇铉(韩国)、纳赛尔(阿联酋)

后卫:戴维森(澳大利亚)、伊斯梅尔(伊拉克)、酒井高徳(日本)、车杜里(韩国)、埃内齐(阿联酋)、普拉利甘吉(伊朗)、伊斯梅洛夫(乌兹别克斯坦)、郭泰辉(韩国)

中场:隆戈(澳大利亚)、卡西姆(伊拉克)、香川真司(日本)、寄诚庸(韩国)、奥马尔(阿联酋)、泰穆里安(伊朗)、穆卡马迪夫(乌兹别克斯坦)、吴曦(中国)

前锋:卡希尔(澳大利亚)、哈姆扎(约旦)、本田圭佑(日本)、孙兴民(韩国)、马布霍特(阿联酋)、古查内贾德(伊朗)、李庭协(韩国)、孙可(中国)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亚洲杯 国足 最佳阵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