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海湾梅西2助攻 阿联酋3-2十人伊拉克夺季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17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结束了季军战的争夺,阿联酋3-2击败伊拉克,获得季军。上半场,奥马尔助攻哈里尔先拔头筹,尤尼斯击中门框,伊拉克由萨利姆、卡拉夫反超比分。下半场,哈里尔梅开二度,马布哈特制造点球并打入本届赛事第5球,易卜拉欣被红牌罚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17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结束了季军战的争夺,阿联酋3-2击败伊拉克,获得季军。上半场,奥马尔助攻哈里尔先拔头筹,尤尼斯击中门框,伊拉克由萨利姆、卡拉夫反超比分。下半场,哈里尔梅开二度,马布哈特制造点球并打入本届赛事第5球,易卜拉欣被红牌罚下。

半决赛中,伊拉克0-2被韩国队淘汰,阿联酋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虽然无缘晋级决赛,但两支球队在本届亚洲杯的表现都堪称出色。两队此前有过22场国际A级赛事较量,伊拉克队8胜9平5负占据上风。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1月的海湾杯上,阿联酋队以2-0战胜伊拉克。本场比赛,两队看点球星尤尼斯和奥马尔纷纷首发。

比赛开始后阿联酋队占据主动,利用传控优势,阿联酋持续施压,奥马尔的活跃在第12分钟首次制造杀机,他一脚挑传助马布哈特前插突破成功,哈里尔紧接着接到传中球凌空垫射打高。第16分钟阿联酋队取得进球,奥马尔接到队友的挑传后,不停球直接送给了马布哈特,后者人球分过后皮球回到奥马尔脚下,奥马尔一脚手术刀般的斜塞分到左路,哈里尔单刀杀入禁区低射破门,阿联酋1-0领先伊拉克。

第20分钟伊拉克险些追平比分,尤尼斯抢断成功后,人球分过杀入禁区,对手后卫抢先解围踢到尤尼斯的脚,皮球反弹击中阿联酋队横梁,尤尼斯紧接着跟上补射被阿联酋门将伊萨神勇封出。第29分钟,伊拉克扳平比分,卡拉夫右路横敲,萨利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劲射,皮球碰到阿联酋防守球员后出现折射飞入球网,1-1平。

第37分钟,伊斯梅尔铲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40分钟,卡拉夫想用头球截住伊萨击出的皮球,吊门偏出。第42分钟伊拉克反超比分,亚辛左路内切劲射被伊萨扑出,皮球正好落到卡拉夫的面前,后者补射打入空门,伊拉克2-1领先。第45分钟,奥马尔开出定位球,禁区内萨尔林头球一蹭,马布哈特底线附近几乎零度角的抽射高出。

第47分钟,尤尼斯接到队友的直塞,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后抽射打高。第52分钟阿联酋扳平比分,奥马尔中场绝妙长传过顶,哈里尔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随即单刀面对门将突破后低射破网,2-2。

第5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伊拉克门将传球失误,马布哈特截得皮球直冲禁区,易卜拉欣无奈在背后拉人犯规,主裁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并吹罚了点球,马布哈特亲自操刀命中,阿联酋3-2再次反超比分。马布哈特也打入本届亚洲杯的第5粒进球。第62分钟,伊拉克直塞右侧,卡拉夫右路跟进,小角度射门被伊萨没收。

双方连续调兵遣将。第71分钟,伊拉克连续组织攻势,萨利姆的传中,尤尼斯抢点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亚辛外围的射门被伊萨封出来。第80分钟,海卡尔铲翻尤尼斯,吃到黄牌。第83分钟,卡拉夫传球,萨利姆禁区内扣过一名后卫后小角度打门偏出。1分钟后,亚西尔一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阿联酋3-2取胜,获得季军。(艾马)

阿联酋队出场阵容:12-哈利德-伊萨;14-桑科尔(68分钟,2-阿巴斯)、6-萨尔林、23-加里布、9-阿卜杜勒阿齐兹;17-马吉德-哈桑、13-伊斯梅伊尔、4-法尔丹;10-奥马尔;7-阿里-马布哈特、11-哈里尔(76分钟,5-阿卜杜勒拉赫曼)

伊拉克队出场阵容:20-穆罕默德-哈米德;15-伊斯梅尔、14-沙基尔、2-易卜拉欣、23-萨利姆;5-卡西姆、21-阿卜杜勒阿米尔、7-卡拉夫(86分钟,8-阿齐兹)、19-卡米尔(62分钟,3-巴赫加特)、9-亚辛(80分钟,6-阿德南);10-尤尼斯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伊拉克 奥马尔 亚洲杯 阿联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