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否认“开除”澳大利亚:假新闻令人悲哀


来源:凤凰体育

日前,据中东媒体称,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接受其采访时对中东国家呼吁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进行了回应,此事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而据澳洲媒体《heraldsun》最新报道称,萨尔曼在接受其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这是假新闻。

亚足联回应开除澳洲传闻:这是假新闻好吗

亚足联否认中东国家呼吁“开除”澳大利亚

凤凰体育讯 日前,据中东媒体称,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接受其采访时对中东国家呼吁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进行了回应,此事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而据澳洲媒体《heraldsun》最新报道称,萨尔曼在接受其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这是假新闻。

在接受采访时萨尔曼表示:“我真是被这新闻给惊呆了,这难道不是假的吗?这些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太低,太令人感到悲哀了。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成功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不会让这样的传闻影响亚洲杯比赛。我们必须要替澳大利亚打抱不平,这样的新闻是被操纵产生的。”

此外,萨尔曼还对澳大利亚本届亚洲杯的组织工作进行赞誉,“澳大利亚是亚足联正式成员,本届亚洲杯的成功可以打破很多疑问,这是一届伟大的亚洲杯,这是得益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足协和当地组委会的贡献。”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亚足联 澳大利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