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我们已接近亚洲顶级 目标打进2018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1月30日,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联酋队以3-2战胜了伊拉克队。阿联酋主帅阿里则称,球队的表现和亚洲顶级强队没多少差距,但要是想打进2018年世界杯,还需更加努力。”  阿联酋主帅阿里表示:“我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每时每刻我们所想的就是如何提高球队的实力,使其成为亚洲的顶尖强队。

凤凰体育讯 1月30日,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联酋队以3-2战胜了伊拉克队。赛后,伊拉克主帅舍奈舍尔表示能够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也是一个不错的成就。阿联酋主帅阿里则称,球队的表现和亚洲顶级强队没多少差距,但要是想打进2018年世界杯,还需更加努力。

舍奈舍尔说:“在场上我们犯了一些错误,球员们竭尽所能,并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占据主动,我要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感谢。在我们被罚下一人并且被射入点球后,全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我们想要解决问题但没有能够做到,就是这样。”

谈到未来,舍奈舍尔说:“年轻球员们已经成长起来,他们会在世预赛中乃至未来几年中代表伊拉克队参赛,能在亚洲这么多国家中位列第四,也是一个不错的成就。经过这届亚洲杯,伊拉克新一代的球员们已经能够担当重任,这在伊拉克足球史上是浓重的一笔。”

阿联酋主帅阿里表示:“我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每时每刻我们所想的就是如何提高球队的实力,使其成为亚洲的顶尖强队。在和亚洲第一的伊朗队的比赛时,我们踢的很棒,最后也只是让他们抓住唯一一次机会,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和其他强队已经很接近了。在本届比赛中,球员们获益匪浅。如果想要打进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的话,我们还需更加努力。”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三四名 阿联酋 伊拉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