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卡希尔已草签申花 澳洲王牌新赛季将登陆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据实名认证为“东方体育日报首席记者沈坤彧” 的微博博主透露,澳大利亚老将蒂姆-卡希尔已经与上海申花队签署了个人意向合同,只待和老东家纽约红牛解约后就可正式签约。沈坤彧在微博中写到:“卡希尔其实在一周前已经与申花签署了个人意向合同,现在就等和老东家完成解约。

曝申花已草签卡希尔,与纽约解约后即可加盟

名记曝卡希尔将上海绿地申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沈坤彧微博透露,澳大利亚老将蒂姆-卡希尔已经与上海申花队签署了个人意向合同,只待和老东家纽约红牛解约后就可正式签约。

沈坤彧在微博中写到:“卡希尔其实在一周前已经与申花签署了个人意向合同,现在就等和老东家完成解约。蛮好,来个说英语的,过两天到了之后待我好好采采。”

此前有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上海申花队向卡希尔抛出了一份年薪为300万美元的合同力邀其加盟球队。当时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给出的回复是:卡希尔加盟申花并非不可能。

蒂姆-卡希尔,1979年出生,身高178cm,体重70kg,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等队。作为澳大利亚足球的代表人物,已经35岁的他在本届亚洲杯发挥出色,目前已经攻入3粒进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目前,卡希尔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还有1年的合同,他的年薪高达350万美元。不过纽约红牛方面表示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花 卡希尔 澳大利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