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颁奖:澳洲新星荣膺MVP 阿联酋妖锋夺金靴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在加时赛中2-1险胜韩国首次夺冠。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中场隆戈荣膺赛事最佳球员,他的队友马修-瑞安获得最佳门将;阿联酋前锋马布哈特以5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在加时赛中2-1险胜韩国首次夺冠。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详细]

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在澳大利亚体育场进行。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勒维向韩国队颁发了亚军奖牌,时隔27年后韩国队再次杀入亚洲杯决赛,试图55年以来再次收获冠军,但最终未能成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在加时赛中2-1险胜韩国首次夺冠。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中场隆戈荣膺赛事最佳球员,他的队友马修-瑞安获得最佳门将;阿联酋前锋马布哈特以5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在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亚足联首先向澳大利亚足协颁发了本届赛事的纪念奖章,鼓励他们成功并顺利的举办了第16届亚洲杯。随后,亚足联执行秘书长、马来西亚人拿督-苏塞向澳韩之战的裁判组颁发了纪念品。

队长耶迪纳克代表澳大利亚队领取了公平竞赛奖。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勒维将最佳守门员的奖杯颁给了澳大利亚门将瑞安。在亚洲杯6场比赛中,瑞安镇守的球门只丢了3个球。韩国门将金镇铉在本届亚洲杯中只丢了2个球,而且全部是在决赛中,但澳大利亚是最终的冠军。

马来西亚足协主席阿卜杜拉向马布哈特颁发了最佳射手奖,阿联酋前锋在本届亚洲杯中打入5球。丰田汽车公司驻澳大利亚分社社长将最佳球员的奖项颁给了隆戈,1992年9月25日出生的他目前效力于英甲斯温登。

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勒维向韩国队颁发了亚军奖牌,时隔27年后韩国队再次杀入亚洲杯决赛,试图55年以来再次收获冠军,但最终未能成功。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为亚洲杯冠军队澳大利亚颁奖。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在颁奖前遭受到现场球迷的长时间嘘声,瑞士人的表情格外尴尬。

澳大利亚全体队员身着15号的球衣领奖,胸前印有2015的字样,球衣背后的名字并不是他们的队长Jedinak(耶迪纳克),而是Champions(冠军)。与以往象征冠军的金牌不同,澳大利亚每名成员收获的是一个小的冠军奖杯,队长耶迪纳克代表澳大利亚队将亚洲杯冠军奖杯高高举起。

澳大利亚成为首支非亚洲国家夺得亚洲杯的球队,同时也是第8个获得亚洲杯冠军的球队,亚洲杯史上第7次以东道主的身份夺冠。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颁奖 MVP 金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