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旭吐槽澳洲夺冠:每天给儿子吃牛肉 18年后跟他们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落幕,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决赛中战韩国队夺冠。看到澳大利亚队在家门口夺冠,肇俊哲显然有些触景伤情,2004年在北京的亚洲杯决赛中,遗憾输球的中国队,是迄今距离亚洲冠军荣誉最近的一次。

国脚杨旭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决赛在120分钟鏖战后决出冠军,东道主澳大利亚队2-1绝杀韩国夺得历史首冠。赛后,中国国脚杨旭在微博上祝福澳大利亚夺冠,并笑言让儿子天天吃牛肉和奶酪,练好身体,18年后和他们拼了。

国家队前锋杨旭在澳大利亚队夺冠后发微博说:“恭喜澳大利亚获得亚洲杯!以后儿子天天吃牛肉吃奶酪,练出个好身体,18年之后跟他们拼了!”他还配了一张他的儿子在海边沙滩上奔跑的图片,气氛很砺志。

肇俊哲说:“日本队只丢一球未进八强,韩国队只丢俩球屈居亚军!我们04国家队一年就输俩场,一场输掉世界杯亚洲区决赛圈,一场痛失亚洲杯冠军!”看到澳大利亚队在家门口夺冠,肇俊哲显然有些触景伤情。

本场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队队员的身体优势明显,韩国也只有车杜里能和澳大利亚队员能抗衡。也正是依靠这样的身体优势,澳大利亚队制造了更多机会。尤其是加时赛的进球,尤里奇强悍的身体让韩国后卫难以抵挡,而且正是他强势的突破传中造成脱手,特洛伊西补射锁定胜局。而在之前1/4决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身体优势同样显著,卡希尔的头球和倒勾,就足以看出他的身体天赋。

杨旭的表达很幽默,但这也是一种客观的描述。其实在国内球员中,有球员就因从小吃牛肉而身体强壮,那便是恒大如今的边锋郑龙,郑龙从小就被父亲要求多吃牛肉,因此在体能和身体对抗上有优势。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国足 杨旭 亚洲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