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华任NBA总裁一周年广受好评 斯特恩打分:A+


来源:东方网

萧华还一直探索如何去避免有球队故意摆烂,一直探索如何去更改乐透选秀制度,如何对NBA季后赛进行改制。总之,萧华上任第一年遇到了许多棘手的问题,完成了一些令人称赞的成就,得到了NBA业内人士和媒体专家的一致好评。

萧华任NBA总裁一周年广受好评斯特恩打分:A+

NBA总裁亚当-萧华广受好评

讯不知不觉间,大卫-斯特恩已经退休一周年了,而亚当-萧华也执掌NBA一周年了,在萧华任总裁的这一周年里,NBA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萧华克服了不少困难,也完成了一些成就,如果需要为萧华这一年的总裁工作打分的话,可以借鉴斯特恩的评价:A+。

2014年2月1日,执掌NBA30年之久的大卫-斯特恩正式退休,亚当-萧华接过斯特恩的大旗,正式担任NBA总裁,当时外界对于萧华便是一片赞誉之声,对于他的工作能力也非常认可,不过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需要萧华克服的难题可真不少。

萧华初上任就遇到了一个大难题,时任快船总裁斯特林涉嫌种族歧视,遭到了全联盟乃至全世界的不满,但萧华及时冷静的做出了处罚,“稳准狠”的处理方式立即赢得外界一致认可,并且在萧华的强势态度下,斯特林最终选择屈服,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快船,这起种族歧视事件宣告落幕,萧华也成功克服了上任后的第一个难题。

不过萧华上任后最大的成就便是达成了新的电视转播合同,从2016-17赛季开始到2024-25赛季截止,新的电视转播合同会让球员薪水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可以有效避免NBA出现停摆现象,因此,这被认为是萧华上任后的最大的成就。

此外,萧华上任后还对NBA全明星周末进行了较大的改进,首先接受詹姆斯等人的建议延长了全明星周末时间,其次改变了全明星扣篮大赛和新秀挑战赛的规则,虽然扣篮大赛的改制仍然广受争议,但不得不说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另外,萧华还一直探索如何去避免有球队故意摆烂,一直探索如何去更改乐透选秀制度,如何对NBA季后赛进行改制。

总之,萧华上任第一年遇到了许多棘手的问题,完成了一些令人称赞的成就,得到了NBA业内人士和媒体专家的一致好评。“他上任后第一年的工作按照计划进行着,为他的总裁工作可以打A+。”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向来喜欢跟NBA总裁成为“死对头”,但他也对萧华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A+,我喜欢他所做的一切,他完美的克服了种种困难。”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萧华 NBA季后赛 斯特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